埃克森美孚化工参加Chinaplas 2008国际橡塑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埃克森美孚化工以历届最大规模参加了于2008年4月17~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plas 2008国际橡塑展,在W2馆B31展台充分展示其多种产品和技术实力。

在本届展会上,埃克森美孚化工带来了品种丰富的系列产品,包括埃奇得TM茂金属聚乙烯、NexxstarTM树脂配方、ExxonMobil低密度聚乙烯、线型低密度聚乙烯和高密度聚乙烯、ExxonMobilTM聚丙烯、AchieveTM茂金属聚丙烯、VistamaxxTM特种弹性体、ExactTM塑性体、山都平TM和ExxtralTM特种产品、VistalonTM EP(D)M、佳发TM牌DINP、佳发TM牌DIDP、MetallyteTM和Label-LyteTM双向拉伸聚丙烯膜以及本月初新近推出的埃能宝TM茂金属聚乙烯。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