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娱乐,一路随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导航系统与影音系统的结合成为近年来的趋势,车载娱乐系统已经逐步向智能化终端发展,汽车电子市场发展迅速,高科技电子产品利用高新技术让大众享受优质的驾乘生活。

华阳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于2007年7月推出的双核星系列在双区播放、音效、画中画方面表现出色,2008年,应消费者要求,华阳推出双核星系列升级版——路神智能内置导航DN6320。该产品承载了国内首创的车载影音“双核”技术,并和华阳路神出色的导航能力合二为一,功能更强大。

导航娱乐两不误

据技术人员介绍,与同类产品相比,华阳内置导航在技术上更为成熟,高低温测试达到前装市场要求,出色的散热能力保证了主机性能的稳定。DN6320采用最新版的道道通全境式导航电子地图,具有海量地图信息,在相同的覆盖区域内,比同类地图产品涵盖更多的道路里程和更丰富的信息点,地图区域内含所有城市道路、国道、省道、县道、甚至乡村路,实现全境导航。除了出色的导航地图质量和导航路径规划能力,DN6320还具有智能化语音导航功能,针对每一种驾驶情景进行语音导航,如:转弯提示、上高架桥提示、进出主辅路提示、进出高速路提示和超速提示等。当接近岔路口需要向右转时,路神就会依次用“前方300m向右转”、“前方向右转”进行预先提示,让您在行程中更专注于驾驶,确保安全到达。

秉承了华阳一贯的高品质要求,DN6320的TFT触摸显示屏,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表现都非常出色。独特的画中画功能,让用户可以同时显示DVD画面和导航地图,画面清晰细腻,真正做到导航娱乐两不误。

超强双核,超多功能延续双核星系列的超强双核功能,DN6320实现真正的“一台机作两台机”使用。它能同时支持前后台工作,即使后台观看DVD,前台也能独立地欣赏其他节目,而且前台仍然具有可供触摸操控的图形化界面。

此外,DN6320内置Dolby Digital(杜比数字),可以对各种立体声源进行音效处理,得到真正的5.1声道,达到了令人惊叹的音乐效果。此款主机还同时具有蓝牙功能,支持电话本及音乐传输,以及电子、机械双重抗震保护、自动检测环境光强度等功能,让车主在享受娱乐的同时纵情驾驶。

DN6320技术参数

2 DIN 6.5寸宽屏TFT液晶显示屏;

支持USB和SD卡插槽;

5.1杜比音效果;

MP3 ID3显示;

支持DVD/VCD/CD/MP3/WMA/JPEG播放;

支持DVD±R/DVD±RW/CD-R/RW播放;

电子和机械抗震双重保护;

最大输出功率为4×40W,有效输出功率为4×20W;

7段式EQ;

PLL调谐器,可预置18FM/12AM电台;

后视镜输入;

遥控器;

ISO连接线。


DV-6311


 

DV-6311采用强大的双核设计,实现真正多区播放;内置多功能蓝牙模块;独创的画中画功能;全新中文ID3信息显示、动态音乐频谱显示;同时支持USB外设及SD卡;支持后座触摸屏操作,真正的“一机两用”;全数字音效处理,完美还原5.1声道;超强电子、机械双重抗震保护,播放更流畅。

DVD播放器

支持DVD、DVD±R/±RW、VCD、SVCD、CD、CD-R/RW等碟片格式;支持DivX、XviD、MPEG1/2/4、JPEG、MP3、WMA等文件格式;断点记忆播放;多字幕、多语音、多角度选择;观看级别选择;暂停、停止、快进/快退、重复、随机、 扫描、向前/向后搜索、GOTO搜索、数字键直接选曲、PBC等多种播放控制方式;画面多级放大,全触摸控制菜单。
  
收音方面

可存储电台高达30个;全自动搜索、全自动存台、手动搜索;电台扫描预览;近程/远程搜索模式;多种收音制式;CD/DVD 换碟机;向前/向后搜索、选碟;整碟/整箱重复、扫描、随机等播放模式;数字键直接选曲。

显示屏

6.5寸真彩超高分辨率TFT液晶显示屏;电动下滑式面板,垂直视角自由调整;智能受阻保护。


DN421


 

2 DIN固定面板,4寸宽屏TFT液晶显示屏(400RGB×234像素);前置USB和SD卡插槽;带触摸功能;内置导航;支持DVD/VCD/CD/MP3/WMA/JPEG播放;支持DVD±R/DVD±RW/CD-R/RW播放;电子和机械抗震双重保护;最大输出功率为4×40W,有效输出功率为4×20W;4段式EQ(经典、流行、摇滚、直通);PLL调谐器,可预置18FM/12AM电台;线路输出为2×2V;1路视频输出;AUX-IN;后视镜输入;遥控器;ISO连接线;MP4播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