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NCP5392荣获中国领先电子杂志“绿色电源产品奖” --NCP5392突显创新、易用性、高能效和先进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2日 – 全球领先的高能效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今天宣布其NCP5392控制器在中国获得《电子设计应用》杂志颁发的“绿色电源产品奖”。安森美半导体是唯一获得绿色电源产品奖的公司,这也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五年获得《电子设计应用》的电源产品奖。

《电子设计应用》专家评委会指出:“我们选出安森美半导体的NCP5392,因为它能为中央处理器(CPU)提供精确的稳压电源。这器件还能为动态负载提供最快的初始响应,有助降低系统成本。它的高性能运算误差放大器能够帮助简化系统补偿,加强易用性。”

NCP5392能够提供达4相降压解决方案,结合差分电压感测、差分相位电流感测和自适应电压定位功能,提供精确的稳压电源。它结合双缘脉宽调制(PWM)和电感电流感测,使其能够为动态负载提供最快的初始响应。 这器件的双缘多相调制能够符合瞬态稳压所需的大容量和陶瓷输出电容。动态参考注入功能消除闭环瞬态响应和动态电压识别(VID)性能之间进行折衷的需要,能够进一步简化环路补偿。

安森美半导体计算机产品部亚太区市场总监郑敦纬(Peter Tang)说:“能独家获得这个奖项之表彰,我们引以为傲,特别这是我们连续第五年获奖。获得这个奖项,进一步突显了安森美半导体致力于为计算机客户提供绿色电源解决方案的承担。但我们不会因而懈怠——我们将不断开发具有更低功耗、低系统成本和高能效的创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