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交付第20亿台车载收发器,车载网络业务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上海,2008年4月16日 —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今日宣布交付第20亿台车载收发器,这一标志性事件再次彰显了恩智浦在车载网络市场的领导地位。基于15年来在车载网络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恩智浦将继续与行业领导者通力合作,帮助汽车制造商在降低网络总体成本的同时,提升系统性能、通信速度、品质和可靠性。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产品线总经理Paul van der Plas表示:“恩智浦交付的车载网络收发器数量如此之高,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印证了高效智能通信在促使汽车元件满足汽车安全、舒适和娱乐等终极需求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20世纪80年代博世(Bosch)开发出的CAN协议,已经成为当今汽车中应用最广泛的通信标准。1994年以来,恩智浦一直与博世密切合作,推出了高速CAN收发器,极大地增强了用户与汽车的互动性。两家公司将通过开发新的协议(如FlexRay)继续推动车载网络行业不断前进,从而为汽车带来主动式安全及其它创新功能。

恩智浦每天生产逾100万台车载收发器,以满足全球市场对高级车载网络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与FlexRay联盟及致力于行业创新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恩智浦在提供业界最佳解决方案、促进跨行业标准化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恩智浦去年推出了第二代CAN和LIN容错收发器,目前正在开发第三代CAN收发器。为应对集成的趋势及开发下一代FlexRay收发器的发展趋势,恩智浦正加大对混合信号产品的投资力度。在此基础上,恩智浦将致力于解决追求高性价比和独特创新的客户的潜在需求,以打造燃油效率、能效更高,更加绿色环保的汽车。

有关恩智浦行业领先的收发器和系统基础芯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xp.com/products/automotive/transceivers_sbcs/index.html。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