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参加北京车展,展望2012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3月6日,阿文美驰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萨契戴夫先生宣布2008年阿文美驰会新增加4个工厂,其中有两个会在中国,包括新建的第二个天窗工厂。同时阿文美驰将在中国增加很多新项目,并招聘更多的人才帮助其实现这些目标。

阿文美驰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在上海即将竣工的总部和技术中心,将有超过100个工程师(本地和外籍人士)和大约200名业务人员。

在未来5年内,阿文美驰计划实现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两倍。在无锡将有一个新的制造工厂生产刹车、车轮和其他产品供应潜在售后市场。在长春将会有一个制造商业汽车系统的合资公司。而徐州阿文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其合资伙伴和主要买方都是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此外,阿文美驰还计划扩展其在芜湖和无锡的工厂。作为全球最大的卡车用制动系统的生产商,阿文美驰的车门系统、插销、天窗和车轮等都有其独特的优越性。在2008北京车展上,阿文美驰将展示其轻型汽车系统方面的智能系统,包括车门系统、车顶系统和底盘系统,以及其他新型产品。

截至2007年9月,阿文美驰在中国的营业收入是6亿美元,2008年预计再增加1亿多美元,也就是可以达到7.5亿规模的销售业绩,实现每年25%~30%的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到2012年,亚太地区能增加10亿美元的销售额。而今,阿文美驰在亚太地区50%左右的业务均来自中国。”萨契戴夫先生说道。随着未来进一步的增长,他相信阿文美驰在中国的发展态势将更趋良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