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效动力战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宝马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 Dynamics)是宝马汽车所有创新实践的基石。此次展出的概念车BMW Concept X6 Active Hybrid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采用了电动机驱动,其独特优势保障了车辆达到最大扭矩,是内燃机驱动的理想补充。两种驱动方式的结合使BMW Concept X6 Active Hybrid具备了独特的功率特性:该车型的驱动模式与传统的混合动力车相比明显具有更高的行驶动力,与纯粹的内燃机驱动相比又可降低最多20%的油耗。

而对于可再生能源——氢的利用则是宝马集团前瞻性的能源发展战略。凭借世界首款量产化的、供日常驾驶使用的氢动力豪华轿车BMW Hydrogen 7,宝马集团已经证明了此类车辆的可行性。BMW Hydrogen7作为宝马集团高效动力战略的代表车型也参加了展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