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assat CC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这款采用四门设计的轿跑车将跑车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与轿车出色的舒适性完美融合。

大众最美的车型——Passat CC 的外观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借鉴了当今国际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是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风阻系数仅为0.29。

跑车的强劲动力——全新Passat CC旗舰车型配备了3.6L 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6700r/min),最大扭矩为360N/m(3000r/min)。结合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5.6s。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超凡的驾驶体验。

轿车出色的舒适性——Passat CC 内部空间宽敞,前排座椅可选择6向或12向(选装)调节,后排座椅头部、腿部空间充足,长途乘坐也毫无疲劳感觉。全景透明顶窗长度达750mm,宽度为1 120mm,覆盖了整个前部车顶,令前排驾乘者可以完全享受车窗外快速掠过的美丽风景。全新的自适应悬架系统使Passat CC兼具跑车的运动特性及高档轿车的舒适感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