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运动旅行车R 300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R级全新车型。

宽敞的内部空间——前排和第二排的座椅间距达到了920mm,而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间距可达840mm;6位乘客可以享受舒适的单人座椅;在后部4个座椅单独折叠时,载货容量可扩展到2057L(按照VDA测量法),远远超过了旅行车的行李箱容量;标配的特制全景天窗确保内部新鲜空气的供应,同时提供令人愉悦的充足光线。

沉稳自信的设计,商务与休闲的结合——水平设计的修长的散热器格栅设计、标配的双氙气大灯引人注目;新款R级的另一个典型设计元素拱形车顶构成了A柱和D柱之间的流线型连接,并形成了跑车般圆润的轮廓;突出、强健的车身肩部为这款大型运动旅行车增添了更加显著的动态特性。

动力强劲——R 300配备了全新的V6发动机,可提供170 kW动力输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6s,百公里油耗控制在10.9L左右。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配有最新型的变速器控制系统DIRECT SELECT,将常规自动换挡杆换为转向管柱上的控制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