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乐酷” 唱响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月20日拉开了序幕,位于W4馆的克莱斯勒展台依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克莱斯勒一如既往的带给消费者以惊喜:不仅全新道奇JCUV首次亮相亚洲,更有全电力驱动的道奇ZEO、Jeep Renegade两款概念车的亚洲首发。

另外据记者了解在22日—28日车展公众日期间,道奇品牌还将首次把“道奇乐酷”音乐工作室搬到车展现场,为观众量身打造个人专属音乐CD的同时,还能亲身体验道奇品牌文化的精髓。

“道奇乐酷”音乐室是您现场演唱并录制您拿手之作的理想空间,同时您还将得到您演唱的专属CD作为留念。除此之外,您的歌声也可通过道奇官方网站(www.dodge.cn)传递给每一位亲朋好友,让他们一同分享道奇品牌带来的独特快乐体验。

此次“道奇乐酷”音乐室的概念,是其独特品牌精神的传扬和表现。堪称“世界通用语言”的音乐不但完美展现了道奇动感活力的品牌精神,同时也是其客户活动的最佳载体。

“道奇乐酷”音乐室从4月22日至28日全天对所有参观者开放。另外,从4月23日起,每天的11点、14点和15点,道奇展台都有互动节目。届时,您不仅可以听到道奇各款车型的传奇故事,还可观赏到“道奇乐酷”音乐工作室前一天的精彩回放,另外还有关于道奇和“道奇乐酷” 音乐室活动相关的有奖问答,精彩大礼等您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