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车e6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跨界车,为亚洲首次亮相。它兼容了SUV的超强通过性和MPV的超大空间设计理念。充电后最长续驶里程超过300km,为同类车型之冠。

e6是环保的先行者,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铁电池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安全性能非常好,绝不会爆炸;铁电池可以直接使用220V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min左右可充满电池80%。e6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在节能方面,e6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1/4的消费价格。e6车身结构采用前后贯通式纵梁,具有良好的碰撞安全性能。

据悉,e6技术已经成熟,具有量产能力,但是考虑到目前的社会环境和综合配套设施,e6将会在一两年后正式推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