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盖世汽车网,CIAPE欲跻身国际顶级汽车零部件展览平台--CIAPE与GASGOO.COM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由主办方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著名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盖世汽车网(GASGOO.COM)在京就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是中国商务部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举办的唯一国家级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后市场博览会。

此次联手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并借助专业展览平台和新兴的电子商务手段,在专业采购商发动、资源共享、国际推广、展会期间活动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该合作被视为是CIAPE为跻身与APPEX及Automechanika一样国际顶级汽车零部件展览平台目标的揭幕之作。

据悉,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共同对全球30多个国家的60多个商会、汽车相关协会采购商进行专场推介;双方将在CIAPE展会期间举办大型国际采购配对会,除邀请在中国设立采购中心的国际配套市场买家外,还将吸引大量国外的售后市场的各类采购商;另外,双方还将在举办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高峰论坛方面进行合作。

CIAPE的承办方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总经理李仁贵表示:“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与盖世汽车网的强强联手,必将为中国的汽车产业企业提供一流的发展平台。”

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表示:“盖世汽车网是最大的在线不落幕的汽车产品展览会,CIAPE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的博览会,我们的合作创造了一个崭新的合作模式,其实质是为中外汽车业内的公司构筑起更强大而有效的沟通桥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赢。”

双方还介绍,联合工作小组将在4月份起启动北美的协会及采购商的推介之旅。


左:盖世总裁陈文凯-右:CIAP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