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通信携手 IDT 推出用于网络、无线和存储应用的网络搜索解决方案--IDT 搜索加速器和网络搜索引擎系列在华三通信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 IP 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 Technologies Co., Limited)已选择 IDT 的网络搜索解决方案用于其目前和未来的网络、无线和存储产品。

IDT 网络搜索引擎和搜索加速器将为华三通信提供所需的更高带宽和网络智能,以在其多个产品上推出会聚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且同时实现每次搜索的业界最高性能和最低功耗。IDT 器件对关键包的包头处理的高性能非常适用于华三通信的会聚网络应用。

华三通信无线产品经理汲哲表示:“评估网络搜索解决方案时,IDT 功能丰富和高性能的产品组合帮助我们最好地满足了各种应用需求。我们很高兴 IDT 能够提供卓越的产品功能和杰出的支持。”

IDT IP 协处理部营销总监 Dave Cech 表示:“IDT 不断扩展在包处理领域的领导地位,开发有助于华三通信等客户能够专注于高度可靠和差异化网络功能的搜索解决方案。我们看到了对高带宽、高质量、基于多媒体包服务的需求。我们的搜索解决方案加上华三通信的技术将可以满足这种需求。”

作为基于 IP 的创新网络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三通信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性价比的高质量产品,为其全球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华三通信提出了 IToIP 架构概念,旨在建立能够集成网络、安全、存储和多媒体通信的会聚网络基础设施,以实现服务为导向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