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安全产品,以人为本--记施迈赛安全产品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3月19日,世界知名工业开关制造商——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其昆明代理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一同召开“SCHMERSAL安全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云南省机器、机床、工业控制、物流,自动化,电力,电梯等行业的电气设计、机械设计、生产线工艺设计师工程师们济济一堂,就“安全生产、安全生活”话题展开一系列探讨。

会上,施迈赛总经理刘有奇博士首先对施迈赛集团的发展做了大致介绍,同时对2008年的发展战略作了翔实的阐述和计划。通过近年来施迈赛的本土化生产能力的不断强化,本土化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内部管理和执行效率的有效提高,施迈赛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技术和产品质量逐年呈迅猛的上升势头。施迈赛坚信,2008年又将有一个崭新而值得期待的新起点和新高度。紧接着,施迈赛技术经理王廷琪针工程师对安全技术相关标准,安全标准如何制定的步骤,SCHMERSAL相关产品应用案例作了详细地说明。在会的行业专家和工程师们对施迈赛长期在安全技术领域所作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对施迈赛的未来充满信心。交流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