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的NCP5810和NCP5080荣获《电子产品世界》编辑推荐奖--连续第四年获得此奖项进一步证明安森美半导体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3月20日 –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 今天宣布其NCP5810和NCP5080获中国领先电子杂志《电子产品世界》2007模拟/混合信号IC编辑推荐奖。

安森美半导体的双输出直流-直流(DC-DC)转换器NCP5810从数百款竞逐市场应用奖的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而高压升压驱动器NCP5080也成功获得技术创新奖。这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四年获得《电子产品世界》的编辑推荐奖。

《电子产品世界》编委会说:“我们选择安森美半导体的NCP5810和NCP5080,是因为它们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和重大的创新。NCP5810的输出电压精确、高开关频率和小尺寸封装,使其特别适合为有源矩阵发光二极管(AMOLED)面板中的显示驱动器供电。NCP5080专用于氙气电能闪光,它的内置DC-DC转换器基于反激结构带有外部变压器,可适应任何范围的高压需求。”

NCP5810在1.75兆赫(MHz)振荡器频率下整体电源能效高达85%,提供业内最优异的性能。为了互补AMOLED显示屏的纤薄外形,这转换器的开关频率高达1.75 MHz,可使用小型电感和陶瓷电容。0.55 mm厚度的超薄封装使NCP5810适用于外形最纤薄的便携设计中。此外,它在关机模式下的断电功能将显示器泄漏电流限制在1微安(μA)典型值,节省电池电能。

NCP5080是一款带光电传感接口的氙气闪光电容充电器,工作在全锂离子电池电压,能够完全支持氙气功能。它具有外部反馈网络,使其能够动态调节输出电压。这器件能应付在应用中预期的任何类型功率。

安森美半导体数字消费产品部亚太区市场营销经理刘伟强(W.K. Liew)说:“连续第四年获得领先杂志《电子产品世界》颁发的编辑推荐奖,再一次肯定了安森美半导体在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及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安森美半导体积极与客户协同工作,设计符合他们特定要求的器件。NCP5810和NCP5080是这合作的两个成果。我们将努力不懈为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推动创新及开发创新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