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轴承单元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NSK公司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以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并为产品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轮毂轴承单元必须满足越来越严峻的轻量、节能以及模块化要求。另外,为了确保制动时的安全可靠,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也日趋普及,因此市场对传感器内置型轮毂轴承单元的需求也越来越大。NSK凭借一流轴承厂家独到的高新技术和各种严格的台架试验数据,成功开发了具有高品质的小型、轻量的ABS传感器内置型轮毂轴承单元。其内置传感器位于两列滚道之间的轮毂轴承单元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传感器安装在两列滚道之间的特定间隙部。其特点是:充分利用了轴承内部空间,使结构更紧凑;对传感器部实施密封,提高了可靠性;使驱动轮用轮毂轴承的传感器内置得以实现;大力矩载荷下,传感器仍能保持输出信号稳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