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入门级导航无线电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德尔福推出基于闪存安全数码卡(SD卡)地图数据库的最新导航系统,真正实现高性能低价格。作为向中高档汽车生产商提供导航系统的一阶供应商之一,德尔福既能提供能与各种汽车内饰融为一体的集成导航系统,又可同时提供灵活、可扩展的结构设计,适用于各种车辆,帮助生产商全面满足客户对汽车无线电导航系统的要求。

该系统为全彩 2.5-D 动态地图导航,具有指路和转向指示的地图拼接功能,彰显卓越价值。具有语音提示功能,拥有单/双DIN 式,以及4.3~6.5英寸的显示屏供选择。固态 SD卡地图数据库能提供无缝地图拼接,随时进行地图升级。SD卡输入口也可连接到其他媒介。

德尔福入门级导航无线电系统集地图导航与音响为一体,方便同时使用导航和音响系统。该系统可包括CD-ROM、一个 MP3 解码器和一个辅助音频输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