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CRC”计划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世界级的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刀具产品,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其全新的理念,其“CRC”计划的实施不仅实现了原材料再利用,而且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随着世界环境日的到来,环保再次成为人们热点谈论的话题。借此机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近日正式推出其再循环理念(CRC)计划,该计划致力于为刀具用户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与再利用,以及对金属制品回收与再利用理念的传播。

有关数据表明,2005年全球报废金属刀具有72.8t得到回收和再利用,其中瑞典回收利用量以16.3t位居第一,而中国的回收数量则为0t。这不得不让人深思,产生这种结果除了理念上的认识外,市场与技术手段也是重要的原因。

再循环理念(CRC)计划服务于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包括CBN和PCD)和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给客户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与再利用。

在该计划中,山特维克可乐满希望用户将所有报废硬质合金刀片都集中收集在生产车间,并建议每个工作站配一个收集箱,用来收集报废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和立铣刀,当收集箱放满时,可以将报废刀具转移到一个传送箱内。当传送箱放满时,则可以运送至山特维克可乐满办事处,工作人员将对符合整体硬质合金材料的刀具进行称重,并按重量进行付款回收。

山特维克可乐满表示,CRC计划基于他们一站式全球再循环系统实施,其流程简单、操作方便,同时适用于最终用户和贸易商。该计划的实施有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降低环境污染,同时可以更好地利用资源并且可以节约更大的库房空间。山特维克可乐满同时表示,他们也接受其他生产厂商的硬质合金刀片。

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为环保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而且也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环保理念,开创了一个再循环产品的市场。随着不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量不断增长,所有生产厂商有责任更经济地使用现有资源,这是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