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上市受到合作伙伴热烈欢迎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合作伙伴纷纷表达他们对创新的最新版本数据库―最新上市的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的欢迎和支持(参见有关新闻稿)。

参加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测试计划以及合作伙伴培训与发展计划的合作伙伴包括:东软、中科软、用友、浪潮、美国奔特力工程软件有限公司、CA、CSC (NYSE: CSC)、法国凯捷公司、Century Consultants、DataHeaven-Korea、Escalate Retail、EMC、ESRI、富士通美国公司、Fundtech软件公司、惠普旗下的EDS公司、Intergraph、IFS、Jesta I.S.公司、Kapow Technologies、KOLON I'Networks、Lieberman Software Corporation、McKesson Provider Technologies、MicroStrategy、Milletech Systems公司、新加坡NCS集团、NetApp、Open Link Financial公司、OpSource、PricewaterhouseCoopers、Quest Software、Red Rock Consulting AU、S&I Systems Singapore、SAS、西门子公司、 Spectrum K12 School Solutions公司、SPSS公司、Sterling Commerce、SunGard Energy Solutions、Symyx Technologies、塔塔咨询服务、TEMENOS UK、Teranode Corporation、Thales、Thermo Fisher Scientific、Thomson Reuters OpenCalais Initiative、TradeBeam、TUSC、VelQuest Corporation、Ventyx、Voltaire、Where 2 Get It公司、Xactly Corporation等。

通过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合作伙伴可帮助他们的客户实现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通过提供可容错、高性能和可扩展、支持客户业务应用的网格基础设施,来帮助客户降低信息管理的成本和复杂性。

合作伙伴引言

Capgemini North American首席设计师兼副总裁Steve Rogers表示:“毫无疑问我们的客户在享受最富有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需要控制成本。通过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新的网格功能,客户可以在低成本服务器和存储网格上合并数据库应用来降低IT成本,同时获得所需的数据库性能和服务质量。易于部署的Oracle真正应用集群可以实现横向扩展以及基础设施共享,这意味着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已经为迎接共享式数据中心的新时代做好了准备。”

CSC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部总裁Jim Cook表示:“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和Oracle活动数据卫士可为Oracle客户提供必需的灾难保护,不过现在他们还可以主动地利用以前闲置的服务器和存储资源,完成报告、测试和备份任务。”

富士通美国公司服务器和解决方案业务高级副总裁Richard McCormack表示:“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的一些新功能使富士通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商业智能功能和更紧密的数据库集成性能。富士通的战略是向全球扩展云计算和Oracle网格计算,我们与甲骨文的联盟对实施这一战略有重要作用。”

惠普公司甲骨文公司联盟副总裁Mike Crowsen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更频繁地访问业务信息,当然他们也希望访问速度比以前快。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具有如下功能:增强的查询缓存、并行化以及向HP Oracle Exadata存储服务器卸载查询处理工作量,这给客户提供了其所需的极高的性能。惠普和甲骨文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帮助客户从他们的Oracle数据库投资中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

IFS公司首席技术官Dan Matthews表示:“我们的很多客户都运行7x24小时不间断的全球性业务,因此让他们的IFS应用离线以完成维护工作,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不便,甚至损失收入。我们参加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测试计划时,已经测试了11g第二版新的基于版本的重定义功能,用这一功能进行IFS应用在线升级的前景令我们振奋。到那时,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在IFS应用的数据库对象(如表格等)升级的同时正常使用应用。”

McKesson Provider Technologies公司数据库基础设施设计师Jay Caviness表示:“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的功能令我们振奋,尤其是新的网格功能,能够极大地节省部署成本。利用自动存储管理集群文件系统,我们的客户将能够有效地管理美国联邦关于指导诊所和医院系统预测的数据增长。”

SunGard公司能源与商品业务部首席信息官Rafey Kazi表示:“我们的客户开展快速变化和复杂的能源与商品业务,这类业务要求他们迅速高效地做出响应。我们能够提供非常经济和方便的扩展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满足实时响应需求和日益严格的法规管制要求。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含有Oracle真正应用集群和自动存储管理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合并数据库系统,从而实现符合法规要求的实时响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