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签约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制造业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AD公司(纳斯达克代码:QADI)日前宣布,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与QAD签约,将全面借助QAD 企业应用版软件,提升企业管理,完善并加大在汽配市场的发展。
 
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名华)由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共同投资创建。沈阳名华整合模塑科技先进的生产技术、现代化的营销、管理方法及申华控股丰富的市场资源、充足的资金优势,将销售对象定位于上海通用沈阳公司、沈阳华晨中华、华晨海狮、华晨宝马、长春一汽等知名整车生产企业,同时辐射华北和京、津地区。

在为各大整车厂配套的过程中,沈阳名华发现,当今的主流整车厂都是通过EDI电子商务平台向零部件供应商发送计划日程和发货日程,并要求零部件厂商能据此进行顺序供货,这就对一线零部件厂商的反应速度和运营能力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为了满足整车厂顺序供货和准时制生产的要求,沈阳名华决定使用ERP系统,以便优化企业供应链以及加强各个业务部门的管理。经过全面考察和分析,QAD公司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丰富的行业经验、众多的行业成功案例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的ERP供应商。

此次签约后,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面实施使用QAD企业应用程序(全称:QAD  Enterprise Application )的核心功能,打造覆盖销售、采购、计划、生产、财务等业务部门的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全方位提升供应链和制造、资金流转等各个环节效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各大主流整车厂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