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推出SAP® Business ByDesign™ 2.0版功能包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17日 北京讯— SAP公司(NYSE:  SAP)近日宣布推出SAP® Business ByDesign™的最新升级版——2.0版功能包(feature pack 2.0)。专为中型企业设计的SAP Business ByDesign是一套全面整合的综合按需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客户获得对企业整体运营更高的可视度,从而制定出更为明智的商业决策。此外,SAP Business ByDesign的按需交付模式还有助于减少与IT基础设施、设备以及软件管理相关的总体运营成本,帮助中型企业保持竞争优势。SAP Business ByDesign新的2.0版功能包极大地扩展了软件功能,它能对35种端到端的业务流程场景提供商务支持,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SAP专家将在世界一流的主机托管中心对SAP Business ByDesign进行管理、监控和维护,使其能按需提供最佳的SAP技术。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在中国、法国、德国、印度、英国和美国上市。

全球知名的ResearchPoint公司首席财务官Patti Charlton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实施SAP Business ByDesign,这个方案的实施将使我们对整个商业运作具有更清晰的视野,这将有助于我们保持企业竞争力,更快、更明智地做出商业决策。我们对SAP Business ByDesign的2.0版功能包表现出来的强大功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它将为我们这样的服务型企业带来显著惠益。通过新版解决方案的实施,我们有望马上获得那些新功能所带来的好处。 这些新功能包括业务分析、项目收益率以及自动项目报账等。”

由于每个企业都会仔细考虑当前和未来的投资项目,中小企业(SME)市场需要的是既能降低投资风险又能协助用户管理整个机构的业务模式。SAP Business ByDesign的2.0版功能包将为中型企业提供更多附加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商务决策,并对企业自身运营有更清晰的认识。有了2.0版功能包,客户可以获得:

•全面的洞察,更好的决策。 通过与SAP® BusinessObjects™软件产品的整合,包括水晶报表软件(Crystal Reports®)和Xcelsius®软件的仪表盘等,中型企业的主管可以获得对商业运营更清晰的洞察,并能通过综合的分析手段制定商业决策,从而提高企业绩效。同时,管理仪表盘能够提供关键业绩指标,比如现金及流动性管理以及销售规划。此外,通过定制关键业绩指标,主管人员可以控制其关键的绩效衡量指标。

•高效率的流程,更快的执行。SAP Business ByDesign 的2.0版功能包在单一、整合的解决方案中,能为服务业和制造企业提供更多的关键业务流程。为了满足高增长的专业服务行业的需求,2.0版本设计整合了客户关系管理(CRM)、从定单到回款的自动开票功能、项目收益分析和资源管理、时间管理和报销、从采购到付款、从提出服务到维护功能。同时,对于那些只需要访问系统中时间管理和开支情况的员工,通过减少其用户费用,从而为专业服务行业大大降低了日常管理开支。制造业的企业将能洞悉包括供应商、客户、生产部门和后勤部门在内的整个供应链。企业通过自动化的报价(RFQ)流程进行战略性采购管理,并利用整合的产品工艺流程和高质量的管理工具减少产品召回,这些因素都将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发展。通过快捷高效的内置分析工具和研究能力,新版的功能让制造商高瞻远瞩地洞察客户需求,从而让企业得到更大收益。
•提高的用户生产率。有了2.0版功能包,通过与Microsoft Outlook及MS Office新的群件整合,企业可以开展更有效的内部(以及与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通过使用2.0版功能包提供的改善后的个性化功能和一系列新的第三方网络服务,企业可以获得更高的生产力。
SAP中国区副总裁何东辉表示:“有了2.0版功能包,我们将使中型特许客户从SAP Business ByDesign获得更多价值。SAP Business ByDesign特许客户项目是我们的主打项目,旨在确保为创新型企业提供近距离支持和更紧密的合作方式,这些企业有望获得这款唯一为中型企业量身定制的全面整合的综合按需解决方案的全部好处。”

SAP Business ByDesign的当前客户能够在解决方案的“更新信息”一栏中收到更新通知,这有助于他们根据自身需要和进度对新功能应用进行规划。该栏中的主题能使客户对新增添和升级的功能有更多了解。此外,客户还将收到新增或更新的学习课程,并可使用SAP Business ByDesign提供的个性化方式对之进行访问。当用户准备就绪后,SAP还会就如何配置解决方案、激活新功能提供进一步的指导。 

在线SAP® Business ByDesign™ 商务中心是获取SAP Business ByDesign信息的唯一场所,为企业与SAP及其合作伙伴的合作提供了平台。进入商务中心之后,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继续访问在线产品信息、产品演示和视频。该中心的访问者可以直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网上聊天等方式联系SAP。SAP® Business ByDesign™商务中心同时为特许客户提供SAP Business ByDesign社区的访问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