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发布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0软件

帮助建筑师、设计师们实现高效创意可视化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2月25日,北京)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数字设计软件公司欧特克公司(Autodesk, Inc.)日前推出了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0最新版本,这是一款具有创造性、迭代性和跨应用程序支持的3D建模、动画和渲染软件。新的版本大量新增和强化功能,可加快设计迭代,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们更快地实现更多的可视化设计。

可视化对于设计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产物,在这个“设计无处不在”的世界里,可视化已经有了新的定义。以设计可视化见长的欧特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数字设计软件公司,在其近年来的创新技术峰会上,“设计可视化”也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世界第二大规划设计公司HOK的设计主管LarryMalcic曾表示:“可视化不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展示工具,它同时也是一个设计工具。”现在,吸收了电影和动画的技术表现方式后(如故事板、镜头移动、灯光、合成、特效、配音、甚至包括立体视觉技术等),可视化已经集合了三维领域各行业的特长,为设计师、客户和公众提供预先了解项目和产品的途径,这种预演并不是枯燥单调的展示,而是具有观赏性、互动性的体验。

Autodesk 3ds Max Design软件让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可视化专家能够从最初的概念模型到最终影院效果的展现过程中发掘、验证和交流他们的创新设计想法。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0软件保障了与AutoCAD, Autodesk Revit和Autodesk Inventor系列软件产品的数字化连续性,从而使设计数据可重复用于可视化。

据了解,新推出的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0软件至少将新增350项功能。这些新增和强化功能包括:

·在视图窗口显示中加入了类渲染效果-如软阴影、曝光控制和环境遮挡等,提供了接近真实照片的画质,以帮助更快地做出决策。

·新的石墨(Graphite)建模和纹理系统,引入了至少100个新的创建工具,帮助设计师探索和快速迭代他们的设计创意。

·用于验证直接光照效果的实时光照分析解决方案和新认证的曝光技术,帮助用户创建更多可持续的设计。

·更丰富的颗粒效果库和无闪动渲染的改进,帮助用户更好地交流设计意图,运用最新的游戏和影视技术将他们的创意鲜活地展现出来。

欲了解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0软件的全部新增功能,请参阅:www.autodesk.com/press 。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0软件的英文版将于2009年春季上市,其它语言版本上市计划因国家而不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