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电子推出新型PolySwitch器件AHEF系列

为载客汽车和载重卡车中的24伏系统提供自复电路保护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加州MENLO PARK –2008年10月02日,泰科电子今天宣布针对汽车市场推出新系列的PolySwitch电路保护器件AHEF系列,该系列器件可在载客汽车和重型卡车的24V电气系统中对线朿提供可自恢复的过电流保护。

AHEF系列有七个器件,它的关键参数包括额定保持电流从0.5A到10A ,最大故障电流额定值100A。该系列所有器件的额定最高工作电压是32V,与欧洲汽车电子设备的最大额定工作电压是一样的。所有器件的最高工作温度均为125°C,不仅可以用于载客车厢,也可以在安装发动机的空间中使用。这是泰科电子公司第一个额定工作温度这么高的32V产品系列。所有器件均使用径向引线封装。

这些器件都是按照AECQ200标准进行测试,并且满足RoHS和ELV标准的要求。

下一代线朿普遍采用分层结构,主电源的线朿分成越来越小的小线朿,在每个节点上均有过电流保护。由于采用这种结构,线朿较小,因而节省空间、减轻重量、节约成本,而且可以最大限度地增强系统的保护并且将故障隔离。

“在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减轻重量和节约成本,同时最大程度地增强系统的保护的要求之下,将所有线束都接到某一个可让驾驶员容易接触的接线盒,并从中引出,这是很难做到的。”泰科电子瑞侃电路保护部产品经理Jasmine Hu说道, “使用自复电路保护器件,例如AHEF系列,就可以使用多个接线盒,而且不需要安装到驾驶员必须容易接触到的位置”。

她继续说道:“例如,可以把接线盒装在车座底下或者在车门里面。由于器件的额定工作温度是125°C,接线盒可以装在它们要连接的电子装置附近,可以装在载客车厢中用来保护车体控制部件(BCU),也可以安装环境恶劣的发动机附近,例如用来保护暖通空调控制器”。

这种自复器件是做成通孔安装的。它们不需要熔断器座,可以用贴装机直接安装到印制电路板上,因而系统设计人员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设计。

有关进一步的详细信息或者技术支援,请访问网站www.circuitprotection.com ,或者打电话到(1-800)227-7040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