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换代东风中重卡亮相2008北京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公司派出强大主力阵容参展,这是东风商用车中重卡产品线升级后的首度集体亮相。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公司展出12辆整车和7台发动机。参展车型除东风天龙、大力神之外,还重拳推出了全新的中卡产品——东风天锦。东风柳汽的重卡产品——霸龙也同台展出。如此强大的主力阵容充分体现了东风商用车公司对此次车展的高度重视,也向行业,向国际展示了东风商用车的主打产品。

东风天龙、大力神是东风商用车公司2006年推出的新一代重卡产品,霸龙是东风商用车旗下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重卡产品,三款车型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全新亮相的东风天锦是东风新一代中卡,是东风中卡的升级换代产品,这款车在环保、节油、可靠、安全、舒适及方便改装等方面有大幅提升。北京车展上,东风天锦国Ⅲ车、国Ⅳ车以及LNG(液化天然气)底盘同步投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