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扩大和完善SAP® PartnerEdge ™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15日,北京讯——SAP公司(NYSE: SAP)今天宣布,已将全部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成功迁移至SAP ® PartnerEdge ™渠道合作伙伴计划。目前,SAP正利用该计划的框架,为SAP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其他类型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创新的商业服务和工具。广获赞誉的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是一个综合业务框架,于2005年5月正式推出(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SAP为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推出世界级渠道计划”),旨在提供独特的业务支持工具、资源和项目收益,以确保为各种类型的SAP合作伙伴提供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始终如一的服务质量。继SAP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成功迁移到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之后(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SAP将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统一迁移到SAP ® PartnerEdge ™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之下”),该计划的覆盖范围此次又扩展至获得授权销售SAP® BusinessObjects ™产品组合中SAP BusinessObjects解决方案的经销商。

随着统一核心框架的确立,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可以通过不同的专门途径轻松获得各种新的产品、方案,以及收益,这些途径是专门为满足各种合作伙伴关系的不同需求的定制的。该计划的诸多益处还包括为标准成员企业提供获得渠道合作伙伴服务顾问(PSA)的机会,渠道合作伙伴服务顾问是一项通过全球4大交付中心提供的全球性服务,每周5天、每天24小时,以11种语言向2700多个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作为一项专用资源,渠道合作伙伴服务顾问提供了一个专门的联系点,帮助合作伙伴进行日常业务。通过对新的计划的支持,以及更新产品和技术的提供,PSA帮助合作伙伴在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内寻找业务拓展机会。

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的另一项成功方案是由合作伙伴主导的需求生成支持项目,它帮助SAP全球合作伙伴通过综合营销和需求生成服务来产生新业务。该支持项目有助于合作伙伴降低活动实施成本,增加潜在客户数量,同时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以及减少花在每个潜在客户身上的成本,以及促进合作的达成。该方案有一整套助益项目,包括预先包装宣传活动、网络营销培训、规划工具和增强的在线服务(如“虚拟代理”,这是一种免费的自助在线活动执行平台,它允许合作伙伴及时计划、建立和执行宣传活动)。2009年下半年,SAP还将为所有渠道、服务和软件合作伙伴推出更多由合作伙伴主导的需求生成项目,并预计在2009年开展100多项宣传活动。

Web 2.0提供了一个可轻松获取有价值信息的渠道

SAP利用Web 2.0技术带来的各种功能,使合作伙伴在办公室里就能获得各种所需信息。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为该计划的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培训课程,例如超过500个eClass听课机会,包括过往活动的部分录音资料,这些课程均由SAP专家负责,内容涵盖了SAP最佳业务实践和产品路线图。许多合作伙伴已经通过eClass获得了相关视频介绍、幻灯片和演示,获取了技术发展的相关信息。SAP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最近也进行了扩充,新增了关于SAP BusinessObjects产品组合的综合信息和服务栏目。SAP创新社区利用Web 2.0技术为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其他意见领袖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分享以SAP为主题的知识和体验(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SAP为SAP创新社区推出崭新社交媒体工具”)。SAP创新社区在全球拥有超过170万会员,专家在这里可以通过互动博客、维客(wiki)和论坛公开交流与协作,为会员提供信息和值得信赖的资源,以便他们能通过协作创新来解决难题,并得到快速、高质量的响应。
 
整合SAP BusinessObjects合作伙伴

为在SAP生态系统内提供协作创新机会,此前Business Objects的技术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计划已与SAP PartnerEdge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合作伙伴计划进行整合,使成员能够充分接触到更广泛的SAP社区和资源。

SAP还将之前的SAP BusinessObjects解决方案经销商整合到SAP PartnerEdge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中,进一步为多元化的合作伙伴社区带来惠益。这项新计划目前只对合作伙伴开放,目前还不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这些地区预计将在2009年9月1日开始开展这项计划。

 SAP中国区副总裁唐杰先生表示:“目前,SAP已经开始利用SAP ® PartnerEdge ™渠道合作伙伴计划的综合业务框架,为中国的相关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商业服务和工具,让他们获得更多惠益和资源,以推动SAP中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更繁荣的发展。SAP一直积极倡导打造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特别重视渠道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发展壮大。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和越来越多的渠道合作伙伴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创造出更广泛的共赢机会,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的信息化进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