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RS10 ERP荣获“2009年制造企业管理系统编辑推荐奖”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1月29日,弗戈博达媒体集团的下属刊物《e制造》在北京丰联会馆举办了“2009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年度双奖”的颁奖典礼。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简称“北自所”)首席顾问蒋明炜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2009年,《e制造》的资深记者继续深入一线,采访了众多使用过ERP的制造业企业,通过对1000多家制造企业的采访调查,并广泛综合制造业行业信息化管理层的意见,最终评选出六家管理软件厂商的产品,北自所RS10/ERP产品凭借着在离散制造业行业较高的实施成功率,良好的客户口碑获得大家一致认可,荣获了 “2009年度制造企业管理系统编辑推荐奖”, 这也是北自所连续三年荣获该奖项。此外,北自所典型客户南车二七车辆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及北京北重汽轮机有限公司的CIO也荣获“2009年度优秀CIO”奖。蒋明炜先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北自所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RS10 ERP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北自所愿与企业客户共同成长,创造美好的明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