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DMG)上海开放参观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2月9~12日,德马吉(DMG)在上海再次举办了传统的开放参观日活动,全面展示了其在车削、铣削等方面的新技术和全面服务解决方案,以期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并从改善的服务支持中获益。

2008年12月9~12日,德马吉(DMG)在上海再次举办了传统的开放参观日活动,全面展示了其在车削、铣削等方面的新技术和全面服务解决方案,以期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并从改善的服务支持中获益。

展厅现场重点展示的创新设计机型包括用于5面/5轴加工的数控万能铣床DMU 70 eVo linear、DMU 40 monoBLOCK,高速铣削精密加工中心HSC 20-5 linear、HSC 55 linear,CTX数控万能车床系列的最新产品CTX beta 1250 TC等。

DMU 70的机床理念以成功的数控万能铣床DMU 50 为基础,并将验证性技术与新型机床尺寸相结合,转速可达14 000 r/min,快移速度为24 m/min,并选配16或30刀位的刀具刀库,为小批量和单件生产提供了经济性的加工条件。另外,因其具有大型凸缘直径,从而可达到高度刚性,进而显著提高其精度及表面质量。

DMU 40 monoBLOCK是一种旋转轴动态性能提高了200%的5 轴机床。这种新型DMU monoBLOCK系列机床性能最优,柔性最佳,价格极具竞争力。标配 5 轴或模块式设计,可选配转速10 000~42 000 r/min 范围内针对特定机床的主轴。用作 B 轴的快速动态铣头具有很大的摆动范围,负摆角最大达30°,还有快速的数控回转工作台。这些创新的操作简便的机床在高效万能加工领域开创了新的局面。机床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最吸引人的设计特点是旋转门,只要拉一下手柄,就可以完全进入工作舱。

CTX beta 1250 TC可通过车铣主轴和刀库进行全套加工。CTX 系列的创新性飞跃尤其在车铣型号(TC 规格) 上得到展现。“TC”这一缩写代表着带有快速换刀机械手的24 或36 位一体式盘式刀库,同时也代表着整合了带有用于5 轴联动加工的大功率B 轴铣轴。 B 轴的功能可以通过控制系统内部的编程系统非常简单地根据车间的需要得到转化,由于CTX 系列具有无所不在的高科技特性,这种能力是不言而喻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