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展览德马吉新品亮相,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马吉是全球知名的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自从年轻的总裁汉诺先生执掌德马吉中国以来,确定了由销售主导的公司向服务型转型的策略,其业务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品牌也得到出高端客户以外的中端客户的广泛认可。


CIMES展览德马吉新品亮相

德马吉是全球知名的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自从年轻的总裁汉诺先生执掌德马吉中国以来,确定了由销售主导的公司向服务型转型的策略,其业务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品牌也得到出高端客户以外的中端客户的广泛认可。

本次展览会德马吉公司在其240平方米的展台,全面展示了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及激光加工等产品。其中尤为突出的有以下几款:

德马吉最近推出了全新的CTX系列产品包括3种型号:CTX alpha, CTX beta 和 CTX gamma。这次首次在中国展出CTX beta 1250TC机床。新一代CTX系列产品增加了很多新技术和特点如:24 工位盘式刀库,带B轴的车铣主轴,带方便编程的Shopturn 的新控制系统。柔性可以作为此新产品的关键词,由于增加了更多的重要选项如:可以完成全部加工的副主轴,带12,000 rpm和B轴的车铣主轴,几乎可以实现对任何可以想象的复杂工件进行加工。

另外,卧式加工中心DMC 55 H ECO也是在亚洲首次亮相。在上海MT工厂组装的高动态性能,高刚性的经济型机床,面向于中国的中小型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从现在已实行项目的经验中,现场演示的DMU 100 monoBLOCK机床,展现了monoBLOCK-机床结合我们在5轴加工方面的技术能力对于涡轮叶片的加工来说是一种成本效益非常高的理念。鉴于航空领域和发电机行业对于涡轮叶片需求的不断增加,这种新型结构必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推动在这些领域的销售。

在高速铣削方面,DMG首次在北京展出HSC 55 linear的五轴版本;置放于CAD/CAM合作伙伴Open Mind公司的展台上。与Open Mind共同展示“覆盖式”或称“封闭式”的叶轮,这种涡轮叶轮形式具有外部环以增加小叶片的稳定性。在航空与能源工业的涡轮引擎领域应用非常广泛。此五轴的编程工艺采用“隧道”切削理念,而显其高难度的加工轨迹,五轴运动在一个封闭空间内进行,常人看来有很高的撞击风险。DMG再一次扩充其在五轴范围内的领先地位,进入一个新的令人振奋的航空应用领域。DMG在高速加工技术方面做出全方位的能力并且寻求在中国机床市场的效益,中国本身在低端机床市场的供给已经越来越多,但是在高端市场仍将依赖进口机床,DMG HSC系列就是一个主要的例子。

在这次展会上,德马吉还在国内首次展出DMG公司的特色精密激光强力打孔加工中心LASERTEC 80 PowerDrill,为航空航天发动机叶片和燃烧室加工带来新的技术革命。精密激光强力打孔加工中心LASERTEC 80 PowerDrill是一种在欧美发达工业国家广泛使用的,技术成熟的针对航空航天发动机叶片和燃烧室加工的新技术,极大地提高加工效率,同时具有极好的灵活性。

据德马吉中国的产品经理介绍,随着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形势的吃紧,公司在前不久推出的ECO系列产品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支持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成为最大的卖点。以DMC 635 V ECO为例,转速高达8,000 rpm的强力主轴丝毫不输于其他公司的主力机型,配备快速双爪换刀机械手的20刀具刀库,换刀时间仅有1.6秒。刚性强,精度高,占地空间小。ECO系列在本次展会上,一经展出,便引起许多客户的关注。

如同历次展会一样,德马吉的展台总是人头攒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据统计,有约3000人参观德马吉展台。而借助这一平台的展示机会,德马吉也以其创新的技术与实力实现了销售定单达30台机床,销售额520万欧元的满意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