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未来 德马吉驰骋中国市场——记德马吉DIE & MOULD 上海 2008 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两年一度的DIE & MOULD CHINA展会是中国乃至世界模具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借此DIE & MOULD 2008隆重开幕之机,2008年5月12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M9会议室德马吉举办了主题为“技术引领未来”的新闻发布会。


 

两年一度的DIE & MOULD CHINA展会是中国乃至世界模具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借此DIE & MOULD 2008隆重开幕之机,2008年5月12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M9会议室德马吉举办了主题为“技术引领未来”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对德马吉近几年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做出了总结:作为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德马吉在中国拥有最为完整的平台。汉诺先生再次强调了德马吉中国的使命宣言,“中国客户面临的如劳动法、原材料涨价及银根紧缩等的一系列挑战,也是德马吉的挑战,我们将通过帮助客户提高产品的质量、精度和生产效率,为客户提供租赁方案等方式,让客户在全球化竞争中更具竞争力!”

随后,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经理Moritz Spohr先生重点介绍了即将在广东东莞新成立的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意大利GITAL工厂亚太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卧式加工中心销售经理Alexander Attenberger先生、德马吉通用机床销售总监Cornelius Noess先生先后发言,对DMG新推出的各类机床的性能及应用技术做了讲解。实例、图片和数字相互配合,形象生动地向与会者展示了德马吉非凡的实力及服务于中国客户的决心和毅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08年,对德马吉人来说注定是一个繁忙之年。这一年,从3月的SIMM深圳国际机械展、4月的CCMT北京中国数控机床展,到5月的上海模具展,德马吉公司展示了一系列具有世界级标准的新型车床和铣床。其中尤其突出的有德马吉欧洲工厂的高速切削HSC系列,如HSC 20 linear、HSC 55 linear,以及在亚洲首次亮相的多面数控自动车床MSL系列。此外,还有DMU 60 P duoBLOCK等型号为代表的高端的五轴五面联动机床,以及德马吉上海工厂推出ECO系列麾下新的CTX 510 eco、CTX 310 eco和DMC 1035V eco。德马吉以如此强大的阵容、如此的密集度高调参加上述展会,就是希望借助展会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同时也帮助旗下各品牌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据德马吉中国统计,在此期间共实现机床销售台数达89台,销售额超过1 334万欧元。

向“经济型”机床市场进军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系列产品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的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同时又始终不渝地保持了自己在高科技方面的高要求。德国吉迈特集团负责销售和服务的董事会董事托斯顿-施密特博士指出:“作为切削领域全球市场的龙头企业,德马吉的目标是能在其产品范围中为全球各地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一种适合他们需要的高科技机床。在此背景下,我们推出了全新的ECOLINE,以迎合众多来自低端市场的需求,为低端市场客户提供价格实惠但却具有绝对技术优势的机床产品”。

据了解,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紧凑型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目前的市场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这些产品为德国吉迈特集团在德马吉新的ECO世界中拓展全新的客户领域铺平了道路。


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制造业,德马吉这位世界机床的巨人,正在通过自身的高尖端技术实力,向中国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一种适合他们需要的高科技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