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未来 德马吉驰骋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系列产品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 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同时又始终不渝地保持了自己在高科技方面的高要求。


德马吉上海2008新闻发布会

完美的2007年

吉特迈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集团核心业务领域覆盖全面,包括“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激光加工技术”及机床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

2007年,集团不仅在EMO汉诺威机床展推出了全球首次亮相的14种机床,拥有新的现代化的机床外观设计;收购了一家自动化系统公司,推出德马吉虚拟机床,推出最新设计的CTX 新系列、HSC (高速切削) 系列及卧式加工中心等等。凭借在这一系列的创新举措,集团取得了其137年的历史上最大的成功,全球销售收入达15.621亿欧元,实现利润 5,010万欧元。与此同时,公司充分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并将自身定义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供应商。迄今为止,吉特迈集团发展并拥有了行业内最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6,121多名员工服务于遍布全球的73家销售服务公司(德马吉公司)。

本着 “技术引领未来”的公司理念,吉特迈集团将在2008年进一步发挥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实现成为世界机床行业技术创新者的目标。

展会文化塑造强大品牌,创造惊人业绩

德马吉具有清晰、强大的品牌– 在世界各地您总是会看到德马吉展台。只要是国内机床行业内的知名展览会,具有浓郁欧洲风格的德马吉展台都是最为醒目的。向来重视展会营销的德马吉善于利用展览会展示和宣传自身实力,更好的诠释该公司“技术创新”的品牌精神。德马吉团队欢迎所有来宾观看其最新技术或与其销售团队进行深入讨论,对所有来访的客户德马吉都会登记,并在展览后根据客户的需要与他们进一步联络。

2008,对德马吉人来说注定又是一个繁忙之年。从3月的SIMM深圳国际机械展、到4月的CCMT北京中国数控机床展、再到5月的上海模具展,德马吉公司展示了一系列具有世界标准的新型车床和铣床。其中尤其突出的有德马吉欧洲工厂的高速切削HSC系列如HSC 20 linear 、HSC 55 linear,多面数控自动车床MSL系列为亚洲首次亮相, DMU 60 P duoBLOCK等型号为代表的高端的五轴五联动机床,以及德马吉上海工厂推出ECO系列麾下新的CTX 510 eco 、CTX 310 eco 、DMC 1035 V eco。这些机械设备拥有高科技和最优价格保证。德马吉以如此强大的阵容、如此的密集度高调参加上述展会,就是希望借助展会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同时也帮助旗下各品牌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值得欣喜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全面的投入与团队的努力,使德马吉在这三大展览会上都取得了惊人的业绩。据德马吉中国统计,共有客户8,623人在此期间参观德马吉展台,共实现机床销售台数达89台,销售额超过1,334万欧元。


德马吉展台

德马吉发力“经济型”机床市场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系列产品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 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同时又始终不渝地保持了自己在高科技方面的高要求。范围广博、由居领先地位的技术合作伙伴提供的具有最高水平的基本配置就是这方面很好的范例,例如CTX ECO在配置中采用了索特(Sauter)公司的刀塔、西门子、法那科的CNC控制装置以及三维编程软件和直观的图形化车间编程系统。

据了解,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紧凑型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目前的市场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这些产品为德国吉迈特集团(GILDEMEISTER)在德马吉新的ECO世界中拓展全新的客户领域铺平了道路。

德国吉迈特集团负责销售和服务的董事会董事托斯顿-施密特博士(Dr. Thorsten Schmidt) 在强调这一战略方法的重要性时指出:“作为切削领域全球市场的龙头企业,德马吉的目标是能在其产品范围中为全球各地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一种适合他们需要的高科技机器。 在此背景下,我们推出了全新的ECOLINE,以迎合众多来自低端市场的需求,为低端市场客户提供价格实惠但却具有绝对技术优势的机器产品”。

作为最优价格保证、性能承诺的基础,施密特博士特别提到了德国吉迈特集团在上海以及位于波兰FAMOT的工厂。 在那里,通过提高产量、尤其是通过高效的生产结构可望实现规模效益。ECO系列的产品将不仅仅局限于上面所指的几种型号,而且将在所提到的CTX ECO通用车床和DMC V ECO立式加工中心基础上逐步扩展成一代全新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将在两个技术领域和全球市场范围内树立经济型机床的新标准。

 


德马吉产品

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德马吉驰骋中国市场

吉特迈集团2007年的辉煌业绩中,当然少不了德马吉中国公司的巨大贡献。德马吉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在2007年实现强势增长,机床在中国的安装台数达2730台,与1999年相比增长超过400%。

在5月12日上海模具展第一天,德马吉举办了主题为“技术引领未来的”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吉特迈集团总部和德马吉上海工厂的其他高层人士分别针对德马吉产品所涉及的不同领域、以及为客户带来的不同凡响的使用效果进行了表述并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各式问题。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经理Moritz Spohr先生重点介绍了即将在广东东莞新成立的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意大利GITAL工厂亚太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卧式加工中心销售经理Alexander Attenberger先生、德马吉通用机床销售总监Cornelius Noess先生先后发言,对DMG新推出的各类机床的性能及应用技术做了讲解。实例、图片、数字相互配合,形象生动地向与会者展示了德马吉非凡的实力和服务于中国客户的决心和毅力。数十家专业媒体人士共100多位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对德马吉近几年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所做的总结:作为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德马吉在中国拥有最为完整的平台。

德马吉在中国拥有服务于各行业的应用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与尖端科技:亚洲交钥匙部门在上海;亚洲高速加工应用中心在广东;亚洲航空应用中心也正在筹划中。

德马吉在中国有更强的本地技术支持:位于上海、广东、北京都设立了技术中心,沈阳技术中心将于今年内开设,2009年建立重庆技术中心。

德马吉在中国建立了最完整的应用技术和售后服务平台,并拥有来自全球的专家支持,31位来自9个国家的外籍员工在中国服务;21位中国服务工程师,今年内也将在欧洲工厂接受153周的系统培训。

德马吉亚洲的服务部中心设立在上海,其目标定位即是:接近客户,更快的响应时间,更短的旅途时间。

德马吉亚洲的备件库在上海,备件供应发货时间可短至24小时!至2007年底40%的备件直接由上海备件中心发出;到2008年底60%的备件将能够直接由上海备件中心发出。

汉诺先生再次强调了德马吉中国的使命宣言:当今中国的客户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如劳动法、原材料涨价、银根紧缩等,也是德马吉的挑战;我们将通过帮助客户提高产品的质量、精度和生产效率,为客户提供租赁方案等方式,让客户在全球化竞争中更具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