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技术优势,实现双赢

访长春艾希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AI:请简要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王立先生:作为汽车工艺装备及输送设备供应商,长春艾希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装配过程和运输过程的细化,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协助客户进行标准化作业,节省装配人员,缩短物流距离。我们已将这种理念融入到我公司的设备中,从而实现客户价值、企业价值、员工价值三赢发展。

AI:您如何看待中国的汽车工业?

王立先生:如果以丰田为方向标,我们会发觉中国的汽车企业需要改善的方面太多了,但如果完全按丰田的方式去做,中国汽车企业的员工也会接受不了,只有结合德国和美国的技术,才能实现中国汽车企业的成本和效率的双赢。

我个人认为,结合了丰田精益生产方式及德国的质量控制方式的汽车工业才是最理想的。针对中国汽车企业的特别需求,我公司正在研制简易机器人及自动引导车辆系统(AGV小车)。

AI:面对中国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贵企业未来在中国市场有何发展规划?

王立先生:艾希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是利用5~10年,打造汽车装备业的知名品牌,目前已初见成效。相信在未来几年里,大家会更喜欢艾希的产品,艾希的知名度会越来越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