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步伐,锐意进取

访奥托尼克斯电子(嘉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寿焕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奥托尼克斯是一个专业的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在控制器和传感器等方面独具优势。奥托尼克斯到中国来,首先最重要的是满足客户的需求——包括质量、价格、服务等各方面,其秉承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客户”。

奥托尼克斯是一个专业的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在控制器和传感器等方面独具优势,其步进电机和压力传感器都有专利技术。奥托尼克斯非常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在韩国,一般企业将利润的3%用于新产品开发,而奥托尼克斯则是16%的投入。

在韩国汽车制造业,奥托尼克斯的产品应用非常广泛,其接近开关的市场占有率为65%,计数器为60%,旋转编码器为35%,步进电机虽然才只生产了3年,但占有率已达到12%,压力传感器、门传感器等稍微少一些,大约占10%左右。步进电机/驱动器和压力传感器是其新推出的产品。

奥托尼克斯的产品进入中国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最初是通过代理商在中国销售。基于良好的市场前景,3年前,奥托尼克斯决定到中国来,并陆续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3年来,奥托尼克斯在中国发展迅速,尤其是在提高产品质量、保证优质服务方面为用户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在,奥托尼克斯正在嘉兴建设工厂作为其在中国的本部。

据奥托尼克斯电子(嘉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寿焕先生介绍,在保证产品质量及标准的前提下,嘉兴工厂投产第一年的生产能力要达到100亿韩币,之后的连续3年每年都要翻番。目前,国内销售的奥托尼克斯的产品98%是进口的,计划2004年年底达到60%的本地化生产,以后每年的本地化要增长10%,最终要达到完全本地化生产。

 

曹寿焕先生认为,中国市场的潜力非常大,几乎可以用“无限大”来形容,而且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非常快。中国工业自动化采用的元器件稍微落后一点,而奥托尼克斯的产品稍微靠前一点,但5年后,随着人们对产品需求层次的逐步上升,奥托尼克斯必将迎来飞跃式的发展阶段;另外,曹寿焕先生一再强调,奥托尼克斯到中国来,首先最重要的是满足客户的需求——包括质量、价格、服务等各方面,其秉承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