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开拓,不断进取的驱动力

访好富顿中国总经理陈春怀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一直以来,好富顿都在保证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前提下不断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并为用户提供“量体裁衣”和全方位的服务。同时,鉴于中国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好富顿将遵循立足长远、技术领先和脚踏实地的发展策略。

AI:经济危机的侵袭使很多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都受到影响,并有部分企业开始减产,这些现象是否也影响到了好富顿公司?

陈春怀先生:我们确实感受到很多用户在压缩产量,我们的销售自然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我们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尤其随着国家各项刺激政策的落实,我们已经明显感觉到了复苏的种种迹象,我们相信第一季度后,市场会明显趋暖。虽然2008年末的几个月我们的销售增长有所降低,但就全年而言,我们服务汽车行业的各种产品仍保持了较快的增长。
 
AI:虽然目前的经济形势严峻,但很多整车及零部件的投资项目仍在继续,相信为油品供应商也提供了诸多商机。那么,好富顿公司会凭借怎样的竞争优势来扩大市场占有率?

陈春怀先生:确实如此,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很多汽车投资项目仍在继续。作为服务于汽车行业的工业润滑产品供应商,我们会与汽车工业共繁荣。我们的竞争优势主要集中在:第一,好富顿公司一直孜孜追求先进技术,我们的生物稳定产品已经在欧美得到广泛应用,符合国家的环保策略,相信也会在国内汽车领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第二,我们多年来锻炼了一支技术精良、认真敬业的专业队伍,这是我们发展的基础;第三,我们对中国汽车工业和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会不断加强相关业务规划,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AI:目前,“降本增效”成为很多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关注的重点,同时为其提供周到、专业的服务也是赢得其忠诚度的关键。那么,好富顿如何来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

陈春怀先生:事实上,我们始终在保证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前提下不断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举例来说,我们的生物稳定产品使用寿命长,消除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添加杀菌剂的烦恼和费用,减少甚至消除了废液处理费用,综合成本大幅降低;我们在很多用户处开展了化学品管理业务,通过全方位的专业管理有效降低单位制品消耗化学品的费用。

同时,我们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量体裁衣”和全方位的服务,前者针对用户具体生产工艺过程和设备条件,推荐、调整或开发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最大幅度地发挥润滑功能。

后者是我们努力推行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售前提供培训和做好准备,售中是保证调试和使用的成功和满意,售后是提供相关检测服务和问题分析求解支持等。

AI:尽管金融危机影响广泛,但中国仍被认为是最先复苏的国家,能否就此谈谈您个人的看法以及好富顿未来在中国的发展?

陈春怀先生:我个人同意这样的观点。中国有13亿消费人口和尚未充分发展的广大中西部地区,这是中国经济会持续发展的基本前提条件之一。虽然发展的道路不会一直平坦顺利,但发展的长期大趋势不会改变。基于此,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将遵循立足长远、技术领先和脚踏实地的策略。立足长远是指我们有业务发展的长期规划,技术领先是通过技术来求发展和占市场,脚踏实地是兢兢业业地勤奋工作不断满足用户的要求和期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