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发动机管理系统保证柴油发动机环保性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ECU S8现已安装于斯堪尼亚公司的系列重型卡车,同时该系统也旨在满足未来欧6标准的要求。

2010年3月31日,由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设计的S8发动机控制单元(ECU)在技术方面为瑞典斯堪尼亚公司(Scania)生产的商用车做出了重要贡献。S8发动机控制单元安装在用于斯堪尼亚新R系列卡车的5缸和6缸发动机中,一个由来自22个欧洲国家的专家所组成的评委会授予该系列卡车“2010年度国际卡车”的称号。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Peter Gutzmer博士在解释该系统的卓越优点时表示:“S8的解决方案在纯发动机本体上即满足了欧5标准的要求。同时S8的设计还旨在满足从2014年起将应用于柴油发动机的更严格的欧6标准”。根据欧6标准,柴油发动机的颗粒物排放水平,特别是氮氧化物排放水平要降低多达80%。

出色的耐用性,保证高里程的可靠服务

除了技术复杂性,商业车每天所承受的艰苦工作条件还要求发动机控制单元具有长期耐用的特点。针对性的设计使这个相对紧凑的发动机控制单元显现了卡车控制单元先前达不到的耐用程度。与前两代产品一样,该第三代发动机控制单元也直接安装在发动机气缸体上,尽管这个位置的环境温度及振动强度都很高,但它也能够满足斯堪尼亚期待的高里程要求。

传感器和变速箱控制:利用大陆集团的更多工程技术

除了发动机控制单元,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还向斯堪尼亚的汽车提供了其他部件。例如,大陆集团的OPC4变速箱控制单元为新自动换档系统提供支持,以保证换档更加迅速和流畅,进而帮助实现最高的发动机燃油效率。另外,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的高温温度传感器和NOx排气传感器也应用在这些汽车的发动机和排气传感系统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