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方便——汽车智能免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海拉胡克集团公司不仅仅是汽车照明技术的先锋,同时在汽车电子电器产品领域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宽广的产品线。其用行动很好地诠释了“提高驾驶舒适性及安全性”这一公司理念。

海拉公司的车身电子产品系列充满着想象力、注意细节并极具前瞻性,他们的汽车智能免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就能很好地说明一切。我们无须翻遍口袋、搜索箱包寻找车钥匙即可进入车辆,由按钮实现发动机启动的解决方案——车用免钥匙进入及车主识别系统——早在2001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海拉就推出了该系统。

这一系统不同于当前普遍使用的“按钮入内、插孔启动”方式;其中,革新性的编码卡发挥着关键作用。当车主走向座驾时,在他触碰车门把手前,系统对其携带的编码卡的识别已在瞬间悄无声息地完成了。信号匹配成功,该车主获得许可,车门打开,欢迎入内。这种方式代替了传统的机械开锁和常用的远程遥控模式。

该系统中对引擎的启动采用了同一原理:一旦驾驶者坐在车舱内,系统对编码卡的认证立即准备就绪,识别成功,发动机待命。这一系统将发射和接收单元集成在电子芯片中,除了上述的“被动”特性,它还保留了在20m距离之内实现无线电远程“主动”开启/关闭车门及行李箱盖的功能。该系统采用集成式的发动机防盗系统可以确保整车的安全性,但在意外情况下仍可以在车外开门。

这套车用免钥匙进入及车主识别系统基于标准化、模块化的编程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多变的解决方案。领先的IC技术完全可以满足苛刻的安全性要求。海拉在无线电遥控和便捷操控器件等系列产品的多年研发及生产经验保证了持续的成本优化和技术领先。德国大众高端帕萨特车主已经体验到该系统的舒适性和方便性。

“今天的构思,明天的汽车”——海拉公司不断加大在基础研发领域的投入。智能免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可以衍生出个性化座椅和后视镜位置自动调控功能;集成生物传感器技术(指纹识别、虹膜探测)则使车辆安全性更上一层楼。海拉在对编码解码和传输技术的持续优化过程中,同时始终坚持对材质和造型风格的不断探索与翻新。

年轻的海拉汽车电子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乐意与国内整车厂共同协作,立足国内市场,提供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