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卓越,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1:Manfred Dittrich先生:截止到2007年,我们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了近280套的排放底盘测功机,在欧洲,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70%

在底盘测功机方面,德国MAHA-AIP公司堪称世界一流。源于德国企业一贯的精益求精的理念,MAHA-AIP在中国市场稳扎稳打,以真正的高品质的产品来更好地支持中国汽车企业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创新。

本刊记者   AI: Manfred Dittrich先生,您好!请问德国MAHA-AIP公司与德国马哈公司(MAHA)有什么关系?MAHA-AIP主要为汽车行业提供哪些测试产品?

Manfred Dittrich先生:德国马哈公司创建于1968年,是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专业的汽车检测设备制造商,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巴伐利亚州。马哈公司在各主要国家均设有代表机构和销售网络,全球雇员已达1 000多人。马哈公司的汽车检测设备被欧美各大汽车研究机构、官方检测机构、工科院校和汽车公司厂等普遍采用,是奔驰、宝马、大众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指定的设备供应商。

MAHA-AIP(MAHA-Automotive Industry Products)隶属于德国马哈公司,为全球机动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量身定做的机动车测试系统。MAHA-AIP于1998年开始研究和开发底盘测功机产品,并迅速在这一领域内达到世界领先水平。MAHA-AIP的产品系列适用于各类机动车辆。

我们的底盘测功机主要用于如下方面的汽车测试:排放和燃油消耗测试;噪声(NVH)测试;耐久性测试;性能试验,如在风洞内、海拔仓内;功能测试,如在环境仓内、海拔仓内;电磁兼容(EMC)测试等。除了底盘测功机,同时我们还提供用于疲劳测试的液压道路模拟振动台,用于测试汽车排放标准的尾气颗粒测试分析仪,以及平板式底盘测功机,该款产品于今年5月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测试展上展出。

AI: 请问贵公司的底盘测功机具有哪些卓越性能?

Manfred Dittrich先生:从1998年底盘测功机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截止到2007年,我们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了近280套的排放底盘测功机。在欧洲,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70%。MAHA-AIP在这一领域具有极强的科研开发和生产能力,尤其拥有四驱转鼓的全球专利技术,是这个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2004年,在全球竞标中,美国环境署EPA认定马MAHA-AIP的48"四驱转鼓是世界技术的领先者,决定采用我公司的四驱转鼓,并作为所有四驱转鼓试验的参照物(标准鼓)。

2006年,美国加州空气质量总署CARB也选用了我们的48"四驱转鼓,再一次证明了该产品在这一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自2003年我们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短短的几年中,MAHA-AIP向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汽车检测中心和汽车相关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了近25套转鼓。
AI: MAHA-AIP如何在短时间内成为行业领导者?

Manfred Dittrich先生:一句话,潜力专研,MAHA-AIP一直专注于自己独特的产品领域。我们所有产品的核心配置都是在德国工厂制造的。我们拥有一批具有高技术水平的研发人员和专业基地,可以确保我们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采用最新的和最先进的技术,并具备高性能和高质量,所以能够迅速地占有市场。


图2:风洞测试试验平台

AI: MAHA-AIP何时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如何?

Manfred Dittrich先生:20多年前,马哈公司就初涉中国市场,不过那时的产品主要是提供给汽车维修市场。2000年,马哈公司在北京成立代表处;2006年又在上海成立办事处;今年还将在北京成立一个新的贸易公司和培训中心。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国汽车测试市场逐步走向成熟,许多专业人员都迫切需要掌握汽车测试新技术,并寻找与之匹配的设备,我们建立培训中心的目的也缘于此。

AI: 未来几年,MAHA-AIP在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

Manfred Dittrich先生: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应该是一个长期稳健的过程。我们在中国市场设立了良好的服务机构,尤其在上海我们建立了一个强有力的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队伍。我们的用户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MAHA-AIP品牌的影响力。与销售数量相比,我们更注重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我们非常重视维护和服务好现有客户,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一些新的客户,形成一个良性的发展循环。我们愿意给中国市场提供真正的高品质的德国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