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JCB非公路机械车辆提供涡轮增压器

文章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7月12日电美通社亚洲--博格华纳将为JCB动力系统2012年上市的Dieselmax4.4升发动机提供废气阀门和可变几何截面(VTG)涡轮增压器。JCB“EcomaxT4”是4缸直列中档柴油发动机,用于农业、建筑、装载机械车辆,可提供55千瓦到130千瓦的额定功率。博格华纳提供的涡轮增压技术将帮助这种新一代发动机无需经过废气后处理或使用柴油颗粒过滤器便能达到严格的Tier4StageIIIB暂行标准。与之前的标准相比,这些标准所规定的氮氧化合物(NOx)排放量降低了50%。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总裁兼总经理罗杰·伍德表示,“博格华纳VTG涡轮增压器能帮助中型和重型商用柴油发动机符合愈发严格的全球排放标准,同时还能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我们很高兴能与JCB动力系统合作,共同开发最佳解决方案,以解决Tier4排放暂行标准实施带来的难题。”

额定功率较低的55千瓦发动机采用的博格华纳增压器是带有集成废气阀门控制系统的固定几何涡轮增压器。而对于功率更高的发动机,JCB将采用博格华纳公司生产的新型BV55VTG涡轮增压技术。BV55VTG内置博格华纳公司专门设计和制造的高耐用无刷驱动器,适用于重型涡轮增压器和EGR(废气再循环)阀。JCB采用博格华纳BV55VTG涡轮增压器,正是因为看中了它既能提高燃油经济性,也符合废气排放规定,还能带来平顺的动力性能优势。同时它的设计和可靠特性也正适用于非公路车辆对EcomaxT4发动机的高要求。

为优化增压系统设计,博格华纳的工程师与JCB动力系统部门进行了密切合作。博格华纳公司BV55VTG涡轮增压器能提供最佳的低速发动机扭矩特性,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动力和废气再循环,降低氮氧化合物和颗粒物排放。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领先的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以及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的制造商。产品致力于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的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1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