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举办“提升产品创新开发竞争力高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0年7月13日——PTC®公司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提升产品创新开发竞争力高层研讨会”,PTC与众多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PTC产品研发体系(PDS)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为了帮助中国离散型制造商取得成功,PTC还特邀了环境科技业的专家,为大家讲解环保法规趋势及其对产品开发的影响。

会议开始,PTC渠道区域总监刘汉银对PTC公司最新动态及产品开发趋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引发了新的难题,各种规模的产品开发公司需要与分散在各地的设计、制造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产品和产品设计越来越复杂,同时要符合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法规和安全要求,如何在这个高风险的经济时代中走向繁荣兴旺是每个企业面临的挑战。事实证明,产品创新是关键的制胜之道!”

随后,PTC业务发展经理许正刚先生介绍了PTC 产品开发体系(PDS):“在如今的全球化市场环境下,各种规模的产品开发公司在每个业务领域均面对着多个挑战。作为向离散型制造企业提供PLM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PTC的产品开发系统集合了Pro/ENGINEER®、Windchill®、Arbortext®的动态出版功能以及InSight的环保守规功能,构成了全球唯一一个综合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产品开发中满足上市速度、运营效率等目标,创作出既满足客户需求又遵守行业法规的创新产品。”

会上,来自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应用PTC产品开发系统的成功经验。安吉尔技术认证中心经理张恒表示:“PTC公司的产品开发系统帮助我们将多种机械、电子CAD应用以及SAP、ERP系统无缝连接,集中统一管理产品研发数据,实现了流程化作业,规范了整个设计变更过程,将产品设计效率提高了30%以上,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在部署Windchill之前,安吉尔公司研发中心已经采用Pro/Engineer完成产品设计全过程,极大地减少了重复性设计工作,将产品设计效率提高了60%。”

PTC特别邀请了英国WSP集团环境与能源亚洲区总裁Christopher Hazen,发表题为“绿色产品开发,助您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演讲。他介绍了绿色开发的现状及趋势,并指出:“对企业来讲,气候变化以及其他环境危机既带来了危险也带来了机遇。绿色转型以及低碳的绿色增长已经被确定为企业新的增长引擎所在,它将会成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新来源。”

在会议最后的现场交流问答环节中,PTC专家、特邀嘉宾和观众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参会高层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深入了解PTC的产品开发系统。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其客户覆盖工业设备、电子高科技、航空航天国防、汽车、消费品及医疗行业。PTC CAD、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和机构达成商业目标,并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及行业规范的创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