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福特福克斯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2009款福特福克斯的亮点包括:全车系标配驾驶座和前排乘客气囊,以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带来国内中级车市场上领先的安全配备;全系列车型标配了紧急制动安全警示灯系统(EBL),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该系统可以自动打开双闪灯,帮助避免后车追尾事故发生;两厢运动型增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高品质的材料和新配置提升了内饰设计和配置;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包括额外储存空间等一系列以人为本的优质配置;通过USB接口和3.5mm辅助插座等新技术,提升了车内娱乐系统(ICE)的便利性等。

2009款福特福克斯舒适型和时尚型装配了1.8L 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能输出 91kW的功率,而装配于运动型和豪华型上的2.0L 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则能输出104kW的功率。两款风格各异的变速器更好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MTX75的5速手动变速器以其准确灵敏、挡位清晰、行程更短的特点,进一步提升卓越的精准驾驭;Sequential Sport Shift(S.S.S)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配备ESSC电子同步控制系统,换挡迅速平顺,采用“下进上退”换挡方式,彰显轿跑车风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