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2008年出现的全新概念“Boo”家轿,由于其颠覆性地将A级车和B级车的优势融于一身而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并追捧。Boo车型集A、B两级优点于一体:与A级车相比,更动感、更安全、更舒适;与B级车相比,则更超值、省油、省空间,两级兼顾的独到优势正与其能够经受住冷淡市场的考验不无关系。

作为国内首款Boo家轿奇瑞A3,在事隔两年后这款车型将随崭新的“大奇瑞”再度登上上海车展的舞台。奇瑞A3以“5E4W”的核心优势始终稳居宝座的位置,塑造了一个Boo家轿的蓝本。奇瑞A3通过了五星碰撞安全标准,配备了标准B级车配置并被誉为未来中国汽车安全代名词的ESP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含侧气帘的6安全气囊,以及Can+Lin Bus、自动大灯和智能雨刮等配置,与豪车级别的奥迪A4拥有85%配置重合率,加上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宾法的外形、突破性的近1 800mm宽体车身,所以从同价位的角度来看,Boo车型奇瑞A3的配置水平显然是向高一级甚至更多级看齐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