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M6是比亚迪M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相得益彰,整体风格大气而不缺时尚,商务车中融入时尚元素代表了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宜商宜家的车型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车要求。

比亚迪M6拥有4 808mm×1 800mm× 1 756mm的长宽高和2 950mm的轴距,比大霸王4 780mm×1 790mm×1 820mm的长宽高和2 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动力方面,比亚迪M6推出的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性能稳定,表现出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

在配置上,比亚迪仍将延续高性价比的优势,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提供超值配置享受。强大的制造能力和愈发成熟的产品工艺,比亚迪M6将成为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尊贵的享受,相信比亚迪M6的进入,能带来一股新的力量刺激低迷的市场。

据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包括M6在内比亚迪今年将有5款新车上市,M6初步预计在9月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