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A0炫动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外观时尚、工艺精湛、配置丰富的江淮A0级超炫小车在上海车展精彩亮相。作为一款针对时尚青年的精品小车,该车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江淮A0级小车长宽高达到3 535 mm×1 640mm×1 475mm,其轴距为2 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

在设计风格上,这款A0级小车清晰延续了江淮乘用车一贯的“家族谱系化”路线。从整体外观上看,这一新品再一次体现了江淮在同悦RS设计中体现的“活力审美”风格。同时, 其在时尚、动感和精致灵巧等方面则体现出江淮在造型设计上的进步和更为勇敢的尝试。总体而言,随着大量卡通元素的运用,江淮A0级新车整体设计要比厂家现有的所有车型更富创造性和运动时尚气息。

搭载1.0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并有1.1L排量和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供选择。江淮A0级新品最大功率达到52kW/6 000r/min, 最大扭距达到87Nm/3500~4 500r/min,最高车速可达150 km/h。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江淮A0级小车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L。

江淮A0级新品配置也很丰富,如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控制间歇式雨刮器、电动车窗、多功能组合开关、前排阅读灯、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手动四向可调等。而防撞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带侧防撞梁车门、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倒车雷达报警系统、后门儿童保护、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确保了同级车领先的安全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自主品牌的江淮A0级小车,还配备了ABS+EBD,充分体现了江淮关注驾乘安全的十足诚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