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特客车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在2009上海车展展出了其定位于高端商务客车的凌特豪华客车。该款车型外观造型气度恢宏、浑然天成;细节设计周密严谨、精益求精;在技术创新上更让其他同类车型望尘莫及。带有转弯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电动滑动门,甚至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些似乎只能在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均应用于凌特豪华客车。其乘客舱内的独立顶置空调、豪华内饰、DVD影音系统、全球定位导航系统和深色隔热玻璃等多种配置也彰现了其高贵、豪华本色。

凌特豪华客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为其提供强劲动力;5速前进档自动变速箱换档平顺,操控自如。凌特豪华客车的载荷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ADAPTIVE ESP)在标准型ESP的基础上增加了防侧翻及载荷自适应等功能,配合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及多个安全气囊的使用,凌特豪华客车给驾乘者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同时,凌特豪华客车乘客区座椅由专业客车改装厂 —— Argen Automotive Engineering, Special Vehicle Manufacturing Industry and Trade Ltd. 提供,所有座椅均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还可以提供13座、16座和20座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