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电动概念车NUVU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NUVU融合了日产对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该车型是一款电动概念车,车身仅3m长,并采用独特的“2+1”座位布局。这是专为那些不想放弃乘驾舒适感,又懂得要适时奉献的都市居民所打造的款型。

NUVU概念车拥有曲线圆滑的可爱外型,不论在车头、车侧或车尾皆运用大量的圆形元素,展现贴近年轻都会族群的设计风格。NUVU被称做“移动的绿洲”,是城市森林中一片静谧的天堂。全景天窗由约12个小型太阳能电池板构成,是对NUVU绿色标识的完美阐释。每块电池板形如绿叶,将产生的能量通过车内的能量传输通道传递到蓄电池中进行储存。此外NUVU也大量使用自然、有机或回收材质,作为驾驶室的主要组成材料。

NUVU宽阔的车室空间,使其得以应付各式的乘车用途。NUVU拥有独特的座椅设计,驾驶座一如传统车辆,而右侧乘客座位置则略为后移,在其前方再置入一组可折式座椅,以视不同的乘坐需求加以变化。此外NUVU也具备实用的行李厢空间,以提供日常购物所需的置物收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