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升级版盛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克莱斯勒300C升级版以其尖端的品质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其极富表现力的设计、创新的工艺技术赋予了克莱斯勒300C卓越非凡的风采。克莱斯勒300C轿车卓而不群的设计理念及其经典的后轮驱动结构,均延续了克莱斯勒品牌在创新设计方面的悠久传统。新款克莱斯勒300C轿车的内部以彰显手工和高档风格的独特装备、材料和结构,延续了外观尊贵和豪迈的基调。克莱斯勒300C轿车升级版的内部具有丰富的标准配备和舒适性装备,令驾乘更舒适,感觉更豪华。

在升级版中,300C 2.7L豪华版增加了固态存储式CD、副驾驶座椅杂志袋和车身同色外后视镜;3.5L豪华版和5.7L豪华版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512M MP3 SD存储卡、可调后座椅头枕和后座中央扶手储物盒。同时,应广大消费者以及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大集团的需求,北京奔驰-戴克还推出了300C 2.7L商务版。这款车内配有EVIC车辆电子信息中心、Boston高保真7音箱扬声系统、固态存储式CD、带512M SD存储卡的MP3、带遥控器和耳机的后排DVD影音系统、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配置,给车主提供了更高水平的便利和享受。

多款发动机提供高性能

创新的外型设计并且将高档豪华轿车的性能和品质追求完美融合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匹配了超出消费者期望的动力传动系统。三款发动机和两款变速器为克莱斯勒300C的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动力选择。2.7L V6发动机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低噪声和耐久性出色地融合到了一起。

3.5L V6发动机不仅可提供更高的功率,而且依然完美地融合了动力性和经济性。如果期望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克莱斯勒300C的消费者还可选择5.7L HEMI V8发动机。

克莱斯勒300C标志着HEMI发动机在将近50年之后重新回归克莱斯勒品牌。在20世纪50年代,克莱斯勒“字母系列”轿车的著名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成为了高性能、节油、耐久的现代发动机,即全新的5.7L HEMI V8发动机。配备这一经典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0kW和525N·m,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4s,最高车速(电子限速)可达250km/h。

克莱斯勒300C轿车将可变排量系统(MDS)作为V8发动机的标准配置。在不需要8缸动力时,克莱斯勒集团的可变排量系统会天衣无缝地关闭HEMI V8发动机的4个气缸,从而提供卓越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世界级组合。视驾驶风格和车辆使用情况而定,可变排量系统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

克莱斯勒300C轿车提供两款变速器。在装配了5.7L HEMI V8发动机和3.5L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中,成熟的戴姆勒-克莱斯勒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标准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由克莱斯勒集团的AutoStick(驾驶员可选择档位范围控制)系统进行控制。这种换档杆适合全自动换档,驾驶员可以手动选择各个档位。装配了2.7L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匹配的是克莱斯勒集团的改进版4速自动变速器。变速器与发动机相匹配,提供了性能、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组合。

非凡的操控性

克莱斯勒300C升级版通过克莱斯勒集团的新型后轮驱动底盘结构来传输动力,通过前轮转向和后轮驱动,提供最佳的车辆平衡和操控性。

总体来说,克莱斯勒300C轿车旨在提供平顺、宁静和豪华的驾乘体验,同时保持尽在掌握的控制感和从容不迫的自信心。对于中国市场,克莱斯勒300C轿车在转向、悬架调校以及车轮和轮胎方面提供独特的设置,以适应更高速的行驶和操控需要。

配有HEMI V8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更富运动感也更为敏捷的悬架和转向特性,前后悬架的调校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良好的减振性能减小了汽车在行驶中车身的侧倾,为消费者提供了精确灵敏并且得心应手的驾乘体验。

不等长双横臂式前悬架与5连杆独立后悬架共同提供了卓越的操控和驾乘特性。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系统使驻车更加轻松而且不影响高速行驶时的转向性能,出色地平衡了操作的舒适性、便利性、转向感及响应性。

ABS、TCS和ESP都是克莱斯勒300C升级版的标准配备。比以往响应性更快更好的尖端电子使上述这些整体式系统得益非浅,更加精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