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好开”更自由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东风风神H30以“从容进取、自由人生”的产品主张闪亮登场,并以“好开、好看、好大、好省、好值”而被冠以“五好优等生”光荣称号。

“外观、内饰和价格都是可触可感,安全和操控性是更内在的东西,最能体现东风风神H30产品品质。东风集团40年的造车实践和20年的国际合作经验与资源,为风神H30的研发作了很好的积淀。”业内人士认为,风神H30“从容进取、自由人生”主张中的“自由”,恰好可以通过良好的操控性来做注脚。

好开之一:磅礴动力和灵动的操控性能

无论是平整的公路还是崎岖不平的窄路,东风风神H30都显示出超强动力性和卓越操控性。这源于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高效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器应用广泛,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并可提供雪地和运动等换档模式。

风神H30的操控性表现得这么好,源于东风风神对汽车操控性持之以恒的追求,联合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进行了3年多的调校,在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评价指标和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评价指标上,风神H30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车水平。

好开之二:全面放心的安全配置

良好的安全性能保障畅行无忧,让用户体验更加自由畅意的驾乘享受。风神H30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刚柔并济的“太极”车身设计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强调以人为本,全方位保护“人、车”安全,构筑起远离伤害、阻止伤害和减少伤害的全方位安全体系。26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配备在同级车中少见的侧安全气囊,使得东风风神H30的整体安全性能更加全面和显著。

风神H30采用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的X型管路制动系统,四轮碟刹,前后盘式制动,选用德国大陆特维斯带EBD的ABS系统。此外,风神H30前方视野角度达到22.7°(目前市场上同级主流车型平均20.6°)将安全理念融入整车的各个细节,为广大用户创造放心、自由的安全环境,自由驰骋,畅行无忧。

好开之三:方便贴心的科技装备

东风风神H30荟萃智能科技和配置,方便贴心,营造自由、时尚、智能的品质生活的同时,让驾乘的自由和畅意更加彻底地释放。其中,“灯光科技”充分采用灯光未关提醒、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LED炫光灯;“行驶科技”配备了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平均速度、行驶里程、续航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及GPS卫星导航系统;“影音科技”配备6个扬声器、DVD、蓝牙和高保真立体声CD机(带收音功能)等;“安全科技”配置了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防误开锁、天窗自动关闭、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道路结冰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等,全车系配备倒车雷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