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CEO亲自向上海福克斯车主交车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艾伦穆拉利在韩瑞麒和葛致诺的陪同下向一位在上海的福特福克斯车主交车

2010年3月24日,在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麒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的陪同下,穆拉利亲手将一辆蓝色三厢福克斯的钥匙交到了车主手中,并称赞她作出了明智的选择。

“这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能得到福特汽车全球CEO穆拉利先生亲自交给我的福克斯钥匙,让我很惊喜。”福克斯车主难掩欣喜。该车主表示,她已经对好几个品牌的十几款车型进行了比对,而选择购买福特福克斯是全家的共同决定。“我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来考虑买哪辆车。最后我选中了福特福克斯,因为我的家人和很多朋友都向我推荐福克斯,称赞它有一流的品质和安全,我也真的很喜欢它的设计和操控性。”车主补充说道。

穆拉利亲临东昌福德4S店,凸显了福特汽车对全球经销商网络的高度重视以及公司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穆拉利高度认可福特品牌中国授权经销商网络的积极贡献,称赞他们有力地推动了福特汽车在中国的成功。福特汽车目前在中国共有241个福特品牌授权4S店和超过340个销售服务网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