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China 2010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4月8日,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0)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侠、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公交管理处处长刘建军、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刘敬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艾淑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韩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经永建、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长郑世钧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0)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车展的基本情况、特点、现场组织、交通状况和服务等。在随后的记者提问中,王侠副会长、刘建军处长就商用车和零部件参展情况、会场服务、环境噪音以及交通线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悉,本届北京车展展车数共计99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包括国内厂家全球首发车75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首发车41台,中国首发车35台。此外,本届车展上还将有概念车65台参展,其中跨国公司37台。同时还将有95台新能源车现场展示,成为车展新的亮点。意大利杜卡迪公司还将展示2辆亚洲首发摩托车。

其中,新国展南广场阵容宏大的商用车展区。国内一汽集团、上汽集团、陕汽、江淮、北汽福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安徽华菱汽车、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苏州中欧汽车有限公司、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运通等商用车企业将最新产品带到北京车展。展品涉及载重车、客车、改装车、半挂车、冷藏车和房车等。由于种种原因,多数客车企业未能参与此次展会,实乃本届北京车展一大憾事。但尚有一汽解放等公司的几款客车登场,可略微弥补这一遗憾。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是零部件及相关产品的展览,中汽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中汽协会相关工业分会、浙江汽车工业协会、全国车用柴油机配件销售联合体等以展团形式组织了众多厂商参展。许多国内外著名的零部件厂商,包括博世、DENSO、麦格纳、NSK、阿尔派、普利斯通、邓禄普、韩泰、万向集团、河北凌云、瑞立集团、吉门保险丝、华阳集团、昌辉集团、浙江正裕、骆氏企业、隆中集团等数以千计的国内零部件企业将在本届展会中集体亮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