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四大品牌全新舰队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本次上海车展,奇瑞将携三大公司、四大品牌、24款新车的超强舰队,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主题集体出击,以“大奇瑞”形象宣告其开始进入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崭新发展阶段。

奇瑞此次参展面积超过 2 600m2,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5和E2两个展馆分别展出,其中W5馆为乘用车展区,分设逾2 000m2的三大品牌(奇瑞、瑞麒、威麟)主展台和约200m2的新能源展台,E2馆为约400m2的开瑞品牌展台。

4大品牌、32款新车的强大阵容

继今年3月推出中高端品牌“瑞麒”、“威麟”及首款高端新品G6之后,目前,奇瑞已经完成微车品牌开瑞(KARRY)、乘用车品牌奇瑞(CHERY)、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Riich)和威麟(Rely)这四大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与之相应的奇瑞汽车销售公司、麒麟汽车销售公司、开瑞微车销售公司业已构成了2009年奇瑞大销售体系,全面拉开了奇瑞2009年品牌策略和销售网络布局的大幕。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将以四大品牌首次整体亮相的“大奇瑞”形象,宣告其开始进入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全新发展阶段。

此次上海车展,奇瑞汽车将展示包含混合动力车和全新纯电动力车在内的32款新车,包括高级商务轿车瑞麒G6、开瑞优派以及NCV新概念轿车奇瑞雪铁龙C4、商务动感中高级轿车瑞麒G5、最具对称美学的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等。

2款新品上市,更多系列新车值得期待备

受期待的奇瑞“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S18)和热门“Boo家轿”A3自动档款两款重量级新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其余全部车型则将在年内或2010年陆续上市。

此前3月19日,奇瑞发布的“Riich瑞麒”品牌旗下的G、M、X、Z四大产品系列,其中定位中高级商务轿车的G系列随着G6、G5两款主力车型的陆续推出,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瑞麒M系列则是一组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首款“先锋”车型瑞麒M1借上海车展率先上市。瑞麒M1的智能化、数字化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

除瑞麒M1外,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率瑞麒、威麟两大中高端品牌的多款车型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具体信息将会在新车正式上市之时一一揭晓。

此外,在主展台旁边的奇瑞新能源体验区,观众可以在四款奇瑞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的全新产品中,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无穷魅力。

奇瑞第一季度销量突破10万辆

进入迈向“自主国际名牌”的新阶段后,奇瑞依靠品质求发展、调整销量结构的新战略,已获得积极的市场效应——第一季度销量突破1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在车市整体低迷情况下,奇瑞历史性地创造了3.5万辆的销售记录;2月份突破3万辆;3月份再度取得3.5万辆的业绩,创造了“连续3个月突破3万辆”的历史记录,使其2009年首季销量突破10万辆。

从畅销车型结构来看,奇瑞汽车以A3为龙头,带动了A5、瑞虎3等中级车销量整体上升。目前,A3在国内许多地区供不应求,3月份还创下单月5 000辆的销售业绩,是A3上市以来的最高记录。一直蝉联“小车”单品销量冠军的奇瑞QQ,表现也格外抢眼。受燃油税、购置税减免等利好因素刺激,QQ继头两个月连续“破万”后,3月销量继续攀升,实现销售16 055辆。

今年是奇瑞从“自主品牌”向“国际名牌”跨越的关键时期,通过实施“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战略,奇瑞正加速从扩张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不仅销量稳步增长,品牌形象也更加受到市场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