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桥本泰昭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值此2009上海国际车展之际,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率领旗下十余款经典车型震撼亮相,其中包括了首次登陆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新一代智能型商用概念车NV200、全新改版的新轩逸及其他日产经典与畅销车型,充分体现了日产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汽车市场迅速成长,预计今年更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对于所有汽车厂商来说,中国市场都充满着极大的机遇,意义也愈加显得重要。

2008年,包括进口车、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达到54.5万辆。我们的合资伙伴东风日产也在去年超额完成了销售任务,跻身于国内乘用车厂商第一阵营。为此,日产也在2009年伊始制定了57万辆的销售计划,随着日产在华业务的不断深入,我们有信心会在2009年再创销售佳绩。

在世界汽车行业发展受阻的环境下,如何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改善环境恶化趋势,新能源的利用与开发等问题再度引发人们的深度思考。日产汽车在环保领域的探索从未停止,并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桥本泰昭先生:立志成为零排放汽车领袖。日产汽车率先推出电动车发展计划,打开了“零排放”的新纪元。日产汽车将继续致力于相关技术的开发与推广,使其早日成为现实。

而通过此次车展,日产期望能够更加充分地展现在轿车和SUV等领域内的雄厚实力与先进理念,从而更好地满足汽车消费者从环保到高效的各种需求,展现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新境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