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角位移传感器测试系统

角位移传感器测试系统主要用于磁感式角位移传感器的校准和终检测试,可在稳定的环境温度范围内,采用通讯方式获取DUT原始数据,并对DUT进行校准和编程,最后测量DUT的输出信号进行验证测试。

角位移传感器测试系统不仅在温度控制、机械结构设计和运动机构控制与测试方面均达到了高精度的测试要求,如环境温度控制的精度要求可达±0.50℃;系统电机旋转时主轴的跳动小于0.006mm;机械结构中的同轴度和平行度的偏差均小于0.025mm,这些指标有效地保证了测试结果的精确性和可靠性。同时,该系统特有的校准功能有效地避免了由于校准与测试分离带来的测试误差。

该系统的整体设计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核心设计理念,充分结合了通讯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和虚拟仪器技术,具有很强的适应性、灵活性和扩展性,可实现对角度传感器一步到位的测试操作。

该系统可广泛用于汽车、航空和工业等行业角度传感器的校准与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